实现中国梦 振奋会员心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实现中国梦 振奋会员心
来源 都江堰市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9-02   点击: 39

7月9日上午,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宣讲会。老体协各分会、队150余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领导及市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出席。

会议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主持。市体育局陈晓局长首先谈了学习中国梦的几点感受,他说:中国梦都江堰市老年体育篇章,就是老年朋友以前都梦想能在条件良好的场地锻炼,现在每天都有众多老年人能在设施完备的凤凰体育场进行体育健身,这个梦基本上可以说是实现了。老年人少生病,就是在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希望老年朋友不仅自己积极参加,还要带动家人和邻居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为实现美丽和谐都江堰发挥应有作用。

程廷发主席也从“中国梦”的提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意义、中国梦的内涵与我们每个人的关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使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要实现中国梦就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主义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要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共同奋斗。结合我们都江堰市老年体协工作的实际,就是要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吸引老年朋友走出家门投身锻炼,得到康乐,让家庭和谐、社会安定。并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建设和谐美丽都江堰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杨宗华副主席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静玲/文  谢正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