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为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14日,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市体育局、市老干活动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和来自各分会、队的15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学习。会议由市老体协秘书长邱静玲主持。

市老体协主席程廷发在会上讲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上的报告中先后两百多次讲到“人民”,充分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总书记心想人民,不忘人民,服务人民,我们就必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足踏实地把为增进老年人健康快乐的工作做好。程主席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党章,确立为我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期盼和愿望,是顺民心,得民意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认真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程主席要求全市老年朋友一定要把身体锻炼好,争取享受美好生活几十年;还要积极传递正能量,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让自己人生的晚年更有价值。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吴伟在会上要求各分会队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找出差距,开展好明年的工作。在评选先进个人方面,要做到公开、民主、准确地把积极带头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分会和队与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贡献的骨干会员评选出来,让这些同志在促进老体协工作的发展中起到榜样的作用。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