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年 贺 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寒意虽浓春不远,欣喜辞旧迎新年。在岁月即将迈入2015年之际,我们谨向一年来为发展老年体育事业而尽心竭力,不辞劳苦的全市老体协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向重视关心与积极支持老体协工作的各级党政与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谢意!

2014年,全市各级老体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和省、市“两办文件”,开拓创新、协力奋斗,推动老体协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这一年里,全市老体协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水平全面提高,工作作风显著改进,工作效果更接地气,凝聚力、吸引力与社会影响力大为增强,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在城乡基层广泛活跃地开展,成都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主力军的形象得到彰显。这一切对积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增进广大老年群众的身心康乐,促进家庭和睦幸福、社会安定团结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5年的钟声即将鸣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好形势,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继续贯彻落实省、市“两办文件”,坚持走老年体育借机发展、融入发展、智慧发展之路,争取在“重在基层、面向全体”、更接地气上有新突破,推进全市老体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广大老年人的康乐梦做出新的贡献。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