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同志讲话摘要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9

秦玉琴主席说:县(市、区)老体协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直接面对基层,困难多,任务重,责任大。做好县(市、区)老体协的工作,十分重要,事关全局。  

她对进一步加强县(市、区)老体协的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定要主动争取党政领导的重视支持,解决好老体协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主动抓好基层,促进乡镇、行政村、社区老年体育工作的新发展;一定要主动组织开展经常性的老年人健身活动,引导更多老年人参与其中;一定要主动培养和宣传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全局;老体协主席一定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老年体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带头人。

秦玉琴主席希望各位县(市、区)老体协主席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敬业奉献,主动作为,努力做到:科学谋划,明确发展目标;抓好队伍,提供组织保证;加强协调,带头攻坚克难;精心指导,提高服务水平;适应形势,勇于开拓创新,把县(市、区)老体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2015年9月24日在四川省先进县(市、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