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0

2015年将逝去,2016年已到来。在此送旧迎新之际,我们谨向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老体协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向全市90多万老体协会员们送上衷心的祝福: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过去一年里,由于大家的积极努力和踊跃参与,我市的老年体育事业又实现了新的发展和进步。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得以成功举办、圆满结束,成都市代表团参加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获得了竞赛成绩与道德风尚双丰收,这两个盛大的老年体育赛会达到了检阅我市老年体育工作成绩,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的目的。与此同时,我市群众性的老年体育活动持续广泛热烈开展,多种形式的老年健身活动遍及城乡,红红火火,充分展现出了成都老年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采。在继续坚持和深入贯彻省市“两办文件”、实现“六有”要求中,我市各级老体协组织的自身建设和开展老年体育活动的条件也得到了新的进步与改善……为此,我们愿与全市从事老体协工作的同仁们、老体协会员们同喜同贺,并向关心重视、支持赞助老年体育事业的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深切的感谢。

2016年是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我们希望各级老体协的同志、全体老体协会员振奋精神、昂扬情绪,认真学习和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继续坚持落实省、市“两办”文件“六有”要求,努力干好工作,积极参与活动,推动成都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增进广大老年人特别是“草根老人”的身心健康,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好和谐成都做出新贡献。

 

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