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老体协总结上半年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市直机关老体协总结上半年工作
来源 市直机关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9-09   点击: 31

                                                                马德才 

 

7月18日,成都市直属机关老年体协在市直机关党校召开了老年体育工作会暨中国梦专题讲座。九个俱乐部的负责人和应邀的有关领导共60余人出席。会议由市直机关老体协副主席周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请成都大学吴教授以“圆我中国梦为题作专题演讲。他从近代中国屈辱悲惨的历史讲起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概念的由来,概述了我国人民为实现这个梦进行的艰苦卓绝英勇斗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与实现国家初步繁荣昌盛的历史功绩,阐明了中国梦在当今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内涵吴教授的讲课使大家对实现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各俱乐部在会上汇报了上半年开展文体活动、组织老年体育科研论文写作和为参加下半年的太极拳集体展演赛积极准备的情况。

市直机关老体协执行主席晏忠清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会精神,特别对朱永明主席提出的创新老年体育发展思路向大家作了介绍。

市直机关老龄办主任兼老体协秘书长高兴阳同志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点:一、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培养后备力量,为俱乐部的发展、换届工作奠定基础。二、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四、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扩大影响力。及时收送老年体育科学论文。五、关心、支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应邀来会的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莉对市直机关老体协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各位老同志为老年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老年人的中国梦实质上就是健康梦,希望大家美梦成真。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机关工委王委员在讲话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体协工作。

周健副主席最后再次强调一定要安全组织开展活动,让会员们得到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