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举办片区广场舞表演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彭州市老体协举办片区广场舞表演比赛
来源 彭州市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9-09   点击: 31

丁穆松 

 

彭州市老体协近期接连举办片区老年人广场舞表演比赛。活跃了广大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极大促进了全市老年文体活动的广泛热烈开展,受到市民们的欢迎与赞扬。

广场舞是为广大老年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活动,舞姿优雅美观,健身效果良好。彭州市老体协今年将其作为开展活动的重要项目,积极进行推广普及。7、8月间分别在白鹿镇等山区乡镇,敖平镇等丘陵乡镇,蒙阳镇等平坝乡镇三个片区举行了中老年群众业余广场舞表演比赛活动。

7月30日,在濛阳镇片区的表演比赛中,有22个队进行了激烈角逐,丽春镇等代表队进入了前三名。

8月2日上午,敖平镇片区的表演比赛在敖平镇五珠泉广场举行。共有7个乡镇11支表演队共230多人参加了比试。比赛现场设有由文化体育广播局、群众表演协会等单位的权威人士组成的5人评委。当场10分制打分,最后东道主敖平镇代表队囊括了1、2、3等奖。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