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三勤” 实现“六有” 搞好老年文体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做到“三勤” 实现“六有” 搞好老年文体工作
来源 郫县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9-09   点击: 33

吴宗祥 

 

816日,四川省老体协副主席程小鹏、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殷旭带领中国体育报、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报、晚霞报、晚霞杂志等多家媒体的10余名记者前来郫县,集体采访郫县老体协主席黄素英的先进事迹,进一步了解该县老体协开展工作的情况。

郫县老体协全体同志对省老体协领导率多家媒体前来采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热情宣传介绍郫县老年文体事业致以衷心的感谢。

会上,黄素英主席讲述了她个人自2007年接手郫县老体协等涉老社团工作后的历程,工作中的辛苦与充实,有位与有为,有为和有乐。她特别提到了做好工作的三点体会: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老体协班子的团结和奉献;坚持活动与突出特色。她强调从个人感受来讲要做到“三勤”(即:腿勤、嘴勤、脑勤);实现“六有”(即:有组织、有场地、有经费、有骨干、有制度、有活动)建好平台,这是做好老体协活动与工作的根本与关键。

郫县县政府及县文广局领导、县老体协其他领导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并就郫县老年文体事业的发展作了发言,陪同采访组参观了荣誉室,会议厅,排练厅等设施。6家传媒的采访,对郫县老体协的班子与工作是一种肯定和鼓励,将促使我们要以对老年群体更大的关爱,更积极地工作为郫县老年人身心健康、安度晚年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