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年体协圆满换届 隆重庆祝成立30周年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郫县老年体协圆满换届 隆重庆祝成立30周年
来源 吴宗祥   发布时间: 2013-11-11   点击: 27

    822日,郫县老体协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完成县老体协选举换届。郫县县委、政府对这次会议十分关注,副县长罗光虎与县政府办、县文广局、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都前来参会。

    大会由县文广局陈慧局长主持。在会议第一阶段中,县老体协黄素英主席作了《郫县老体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刘晋清副主席宣读了《郫县老年体育协会章程》(草案);曾翠玉副主席作了《郫县老体协关于经费收支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这三个报告均得到了大家的鼓掌通过。第二阶段,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4位同志组成的郫县老体协第七届委员会。在紧接着召开的县老体协七届一次委员会上,又再经过选举,黄素英等7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并组成了第七届县老体协领导班子,即:主席:黄素英(女),常务副主席:刘晋清;副主席:曾翠玉(女)、段盛元、吴宗祥;秘书长:吴宗祥(兼)。会议还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针,并议定了其他相关事项。

    罗副县长在大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热烈祝贺郫县老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顺利产生,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进一步增强做好老体协工作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开展老年体育方针,推动老体协工作创新发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进老体协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他衷心祝愿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郫县老体协的工作能更有新成就,推动全县的老年文体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923日,郫县老年体协庄重而简朴地举办了成立30 周年庆祝大会,来自全县各镇、单位分会、活动站、艺术团队骨干及往届老体协负责人、政协离退休老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大会。

    黄素英主席在庆祝大会上作了题为《努力推进老年体育事业的创新发展》的讲话,概述了郫县老年体协的发展历程,30年的基本经验与今后的工作任务。朱永明主席在致辞中希望郫县老体协的工作再出新成就,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让更多老人因喜爱而锻炼,实现老人的健康梦想。县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分别在会上表示了热烈祝贺。大会对15名迄今仍在为老年体育事业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老体协会员表演了舞蹈、声乐、太极拳、秧歌、京剧、方言、快板共13个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既表现了郫县老年人积极向上的风采,也展示了这些年来老年文体活动的成就,博得了参会同志的热烈掌声。

    30年弹指一挥间,与会同志们都表示今后更好地携手奋进,用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描画出中老年朋友健康快乐的“夕阳红满天”。

   (作者单位:郫县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