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太极柔力球队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彭州市老体协太极柔力球队正式成立
来源 何其志   发布时间: 2013-11-11   点击: 24

 

 

8月25日,彭州市老体协太极柔力球队成立大会在天彭镇林香溪举行,早晨9点,60余名队员兴致勃勃、满心喜悦地按时来到了会场。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也前来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由太极柔力球队的秘书长刘应兴主持,彭州市老体协分管直属队的副主席何其志宣读了市老体协的正式批文,并向大家提出了建队后的希望。队长杨开富介绍了太极柔力球队在市老体协关心下的筹建过程、建队的目的意义、办队的指导思想和管理要求。张忠恕主席代表市老体协对太极柔力球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老体协的性质、宗旨、任务、作用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太极柔力球队组建后,积极习练,努力使技艺尽快达到较高水平,并表现出彭州独具的特色,为彭州市老年体育项目填补空白,在全成都市的柔力球活动竞技中为彭州市争光添彩。张主席的讲话给了全体柔力球队员以极大鼓舞。

会议结束后,队员们为庆祝队伍正式成立,表演了近两三天赶排的太极柔力球、太极拳、扇,健身操舞等节目。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