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办举办第二期柔力球活动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办举办第二期柔力球活动培训班
来源 刘 进   发布时间: 2013-11-11   点击: 26

继今年78月间,成华区建设路街道举办第一期柔力球培训班后,为满足广大社区居民的参与愿望与学习要求,成华区老体协与街道办决定举办第二期柔力球活动培训班。这期培训班根据社区居民的情况,分为初级班和中级班,每周各两课时,从9月到12月,为期4个月。

917日,培训班进行了开班仪式。街道办李主任在发言中对社区老年朋友热情投身体育锻炼,追求健康快乐予以了高度肯定与赞扬,表示街道办将积极落实区上让“体育走进社区”要求,大力为民做实事,推动柔力球健身活动开展,为广大老年人愉悦身心,强健体魄,收获友谊,充实生活,培养健康的休闲方式和高尚的品位服务,实现“快乐体育,健康成华”。区老体协季筠秘书长也对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祝贺。即将参加市老年人柔力球赛、柔力球套路比赛的区柔力球队和街办第一期学员上场进行了现场展示,她们熟练的动作、柔美的姿态,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整个开班仪式中欢声笑语一片,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前来观摩的许多社区居民按捺不住,当天就有63人报名参加学习。

受区老体协与街道办委托,培训由区柔力球俱乐部教练刘进、郭晓梅、陆远华担任。他们感谢各级领导对柔力球活动开展推广的支持,表示要认真做好培训工作,让学员们熟练掌握柔力球动作和最新套路,以达到规范要求,为把柔力球项目打造成成华区体育健身品牌,创建“全国柔力球之乡”而努力!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