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召开庆祝老年节暨孝亲敬老、健康老人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大邑县召开庆祝老年节暨孝亲敬老、健康老人表彰大会
来源 姜润强   发布时间: 2013-11-11   点击: 26

1010日,大邑县老龄办公室、县老体协等单位主办的大邑县庆祝老年节暨孝亲敬老、健康老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到会的有县、乡两级老龄工作部门、老体协、老协的负责人和孝亲敬老先进个人、健康老人代表120多人。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永泽、县老龄办主任程爱川、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洪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詹跃年参加了大会。    

县老体协主席邹文通和程爱川、詹跃年等同志先后在会上讲了话。他们首先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获奖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一致指出: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老年法》对发展全县老龄事业和老年体育事业具有十分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老年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老年法》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希望全县老年朋友积极投入强身健体、愉悦精神的文体活动之中,求得健康与快乐,以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他们号召全县人民向受表彰的健康老人和孝亲敬老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把全民健身和孝亲敬老活动推上新的台阶。    

大会表彰了胥甫元等27名健康老人和贺建君等37名孝亲敬老先进个人,向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后,县老年文艺单位演出了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

(作者单位:大邑县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