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气象局离退休同志重阳联谊温馨欢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成都气象局离退休同志重阳联谊温馨欢快
来源 马德才   发布时间: 2013-11-11   点击: 2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 12日,市气象局老体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我国第一个重阳“老年节”。这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真真正正的“九九艳阳天”。一大早,兴致勃勃的老同志们就从四面八方汇集到气象局的大门口,大家心怀喜悦、亲热相聚。开车后不到一小时,来到了此次活动的场地——龙泉驿区西南方向的森湖山庄。

山庄“聚豐楼”大厅里楼层的护拦上,高悬着“祝成都市气象局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的横幅,表达了机关领导对老同志们深情的节日祝福。参加这次活动的人数有90多人,“九”字再现,使大家感到真是吉祥。

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川同志在活动上首先致词。他代表局党组、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气象事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新鲜事、好消息。会上。老同志们个个笑逐颜开,心情舒朗,对单位领导的关爱深表谢意,互相畅谈交流离退休后的愉快生活与感悟体会。气氛十分轻松、愉悦、活跃、热烈。

会议结束后,大家游湖、转山、摄影、闲聊,在面湖背山、树林茂密、湖水荡漾、清雅幽静的森湖山庄中尽情娱乐,直至下午尽兴而归。                                           

(作者单位:市直机关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