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群众路线 努力搞好合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区老体协与区文体局共商发展老年体育

青白江区老年体协

 

41日,青白江区文体广新局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中,邀请区老年体协班子成员就双方更好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华蓉局长首先介绍了文体广新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2014年拟开展的几项较大型群众体育活动,并征求老体协对文体局工作的意见。袁秀华主席代表区老体协对文体局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人口老龄化严峻形势下如何更好开展老年体育,对区文体广新局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要更加重视和关心老年体育工作,加大对老体协的业务指导;二是要及时通报省、市有关老年体育工作的新精神,以使老体协能更好配合区文体局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三是按区委、区政府“两办”文件精神,继续在老体协工作制度、经费、场地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和保障。四是将老体协工作纳入全区体育工作中安排,以保证各乡镇(街道)基层老体协工作的平衡发展。

李局长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区老体协的工作。她对区老体协各位领导退休后还继续为发展全区老年体育事业而操劳奉献表示十分敬佩。她重申将继续主动为老体协服务,加强沟通,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区文体局的其他领导也表示今后将更关心支持老体协工作,为全区老年体育工作的发展服好务。

袁主席最后表示,老年体协的工作离不开文体广新局的指导、帮助和支持,我们也将主动加强联系,接受指导和帮助,积极协助配合区文体局搞好群众体育活动,共同促进我区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