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老体协深入基层搞调研 下大力气抓培训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王荣根

 

318日、27日,任庭生主席分别到万春镇、永宁镇调研老年体育工作。在万春镇春江路社区、长石社区,任主席详细询问和察看了社区老年组织体育活动情况和相关资料。在永宁镇,任主席充分肯定和赞赏该镇老体协在认真贯彻市、区 “两办”文件,建立健全制度建设、解决活动场地设施上所作的努力,同时对老年体育活动资料的收集保管也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区老体协进一步掌握了我区农村老年体育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农村贯彻两办文件,落实“六有”的具体情况。任主席指出:如果我们每个乡镇都能像万春镇及长石社区,永宁镇、成武社区一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老年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党政主导”、工作中“六有”到位,老年体育工作就一定能开展得好。

    4日至日,温江区老体协在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老年人柔力球操教练培训班。全区各镇、街办老体协和各单位柔力球活动爱好者共计86人参加了学习,张亦农等区老体协领导到会看望大家并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柔力球操第一套的动作规范与技术要领,回单位做好传帮带作用。

此次培训为老体协各基层单位培养骨干人员,必将对推动我区老年人柔力球活动更广泛开展发生积极的作用。

(作者单位:温江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