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丈量岁月 汗水书写辉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骑游俱乐部隆重庆祝成立25周年

杨  帆

  

滚动的自行车轮在不知不觉中承载着骑游俱乐部走过了25个春秋。

25年前,一批热爱生活,乐于奉献的老年人用他们的远见与汗水营建了一个欢度晚年的乐园——骑游俱乐部。今天——201435号,在清水河公园迎来了骑游俱乐部25年周年华诞庆典。

  25年来,骑游俱乐部由小到大,茁壮成长!由单纯的游玩上升到有品位、有影响的骑游。轮迹遍布全川、全国,部分骑友还走出国门,展示了成都老人的精神风貌。受到国内60多家报刊、杂志、电视等媒体报道和赞扬。

  25年的耕耘,俱乐部精心打造了骑游服、《骑游天地报》、骑游网站、艺术团四张名片,环川骑游、绿道游两个品牌。获得了许许多多的荣誉。

  25年的积淀,让俱乐部以骑游安全为重心的各项管理更加完善。今天,我们可以骄傲地宣告,成都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是一个响当当的老年健身乐园!

  数百名身着骑游服、脚踏自行车的会员一大早就兴高采烈地来到会场,人人眉宇间流露出喜悦兴奋之情。

  庆祝大会会场布置得简朴大气,又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会场外骑友们的摄影、书画作品,各界朋友的祝贺信、锦旗、花篮挂放有序,琳琅满目,引得前来参会的人员驻足观赏,啧啧称赞! 

上午10点钟,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主持大会的周锡光秘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前来出席庆祝活动的成都市老体协朱永明主席等领导、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兄弟俱乐部的代表。以及骑游俱乐部老会长陈开敏的亲属、最早的组建人等。

张天主任在会上作了“总结过去,迈开新步”的报告。报告总结了俱乐部25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提出我们要总结过去,迈开新步,继续宏扬“四张名片”,办好“两个品牌”。努力把骑游俱乐部的工作搞得更好。

中长队队长、俱乐部副主任张继新代表全体会员讲话,他为俱乐部成立25周年取得的光辉成绩表示喜悦!希望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把俱乐部办得更好,在越骑中更健康更快乐!

  其他来宾也作了祝贺骑游俱乐部成立25周年的热情发言

  鲜开植副主席宣读了市老体协的贺信:值此骑游俱乐部成立25周年之际,仅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25年来你们顺应时代潮流,乘改革开放的东风开拓进取,发展壮大成为名震全川的骑游队伍。从长城内外到大江南北无不留下你们的足迹。你们饱览了祖国的山山水水,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你们开阁了眼界,丰富了阅历,收获了健康和快乐!万里征途有你们攻坚克难的故事,抗震救灾有你们捐款捐物的身影。在骑游俱乐部始终凝聚着老有所为的精气神,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正能量。你们25年的实践带了一个好头。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进!祝骑游俱乐部办得更加靓丽!让老年朋友在安全骑游中享受生活,追逐阳光!这封贺信博得了全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大会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宣布结束。参会人员表示骑友俱乐部成长壮大的精髓就在于“团结就是力量,奉献就是快乐!”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让骑游俱乐部越来越兴旺。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