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直机关老体协召开2013年会暨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马德才

 

225日,成都市直属机关老体协召开了2013年年会暨表彰会。参加会议有协会全体领导、下属九个俱乐部班子成员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共70余人。

执行主席晏忠清首先传达了市老体协年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开展老年文体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老体协工作的光荣与成绩作了生动阐明。他还宣布了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不久将投入使用等好消息,让大家感到十分鼓舞。

    会上,市直机关老龄办主任高兴扬同志受几位主席之托,对2013年市直机关老体协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说明。

高主任指出2013年市直机关老体协工作有三个特色:一是积极响应市老体协号召,组织会员多次开展“绿道健身走”活动,并已成为了常态化。二是积极参与“太极蓉城”活动,从广泛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太极拳,再选拔人员参加骨干培训,并2013年深秋时节举行了太极拳表演赛,使会员们习练太极拳形成热潮。三是继续组织了协会卡拉OK比赛,名列前三名的歌手在参加市老体协卡拉OK比赛中荣获了集体三等奖。高主任说2014年要继续努力,使市直机关老年文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少金副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2013年成都市直机关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同时他宣布对获得市以上奖励的同志要进行再表彰、再奖励。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市直机关工委王委员作了发言。他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市直机关老体协2013年工作表示赞许肯定,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市直机关老体协2014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大病康复后的曾朝述主席也特意前来参加会议,他祝大家身体健康,并用自己的切身体验,结合专家的建议,提出健身四个八的秘诀和大家分享:步行八千步,日喝八杯水,睡觉八小时,吃饭八分饱。这使大家很感兴趣。

最后,主持会议的周健副主席要求大家回去后,切切实实地抓好工作落实。 

                                             (作者单位:市直机关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