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蒲江、大邑、崇州四地老体协联谊会热烈圆满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黄立峰 李丕齐

 

1126日,邛崃、蒲江、大邑、崇州四县市老体协工作联谊会在崇州市琴鹤苑举行。四地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及部分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交流经验,畅述友谊,气氛十分欢快。

崇州市老体协主席代本才首先向参会的兄弟县(市)老体协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崇州老体协近期来的工作情况,并着重谈了他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感想。他覚得自己虽然很累但也感到非常愉快,特别对崇州今年参加成都市的12项比赛有10项进入了前八名更有一种成就感。其次是老体协工作让他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拓宽了视野。再就是当看到老人们玩得高兴,而且还玩出了水平,尽管自己每天都感到身心疲惫,可是他觉得很值,工作没有白做。

联谊会上,大邑县邹文通主席介绍了老体协工作的进展,着重讲述了与保险公司合作,为老人们参加运动进行人身意外保险,也使老体协减轻因组织老年人参加活动而意外受伤发生的压力,日益得到老体协会员欢迎的情况。蒲江县老体协龚主席介绍了他们怎么克服资金短缺的困难,积极设法进行场地设施建设,特别是将原来破旧的门球场改造成为较现代的草坪球场的情况。邛崃市胡主席简略谈到了他们近期的工作,重点讲述了他们所办刊物《老年天地》的经验体会。同时,大家还就近期老体协工作中的一些热点进行了热烈讨论,都表示只要在任一天,就要为老年朋友们服务好一天,努力为老年群众身心健康,安度晚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四县市老体协联谊会开得十分热烈、圆满,最后代本才主席再次感谢大家光临崇州,带来了宝贵经验,并相约来年再来崇州聚会。

(作者单位:崇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