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总结今年成绩规划明年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吴宗祥

 

1211日,郫县老体协召开了2014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来自全县街道(镇)、单位(含驻县单位)老体协的主席、秘书长、各指导站(组)长共70余人与会。县政府与有关部门的领导应邀到会。

会议由县老体协主席黄素英主持。吴宗祥副主席兼秘书长代表县老体协作年度工作报告,他从重视组织建设,搞好学习宣传;联办体育活动,再推协作新高;办好相关赛会,着力全民体育;文艺服务社会,歌舞和谐基层等四个方面概述了2014年的工作。并提出,2015年工作要点是:抓好学习宣传,形成普遍共识;推动壮大队伍,力求完善规程;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串联文艺体育,提高赛事水平;创新活动项目,展现地方特色。常务副主席刘晋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共26个镇、机关事业单位获得了表彰。

专程前来的梁伟副县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县老体协在全民健身和社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积极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领导全体会员为建设美丽新郫县作出更大贡献!最后,黄素英主席要求在新的一年,老体协的同志要竭诚努力,更接地气,实现郫县老年体育事业有更大的发展。

1126日,郫县老体协召开2014年度各指导站工作会议,10个站(组)的负责同志到会。常务副主席刘晋清主持会议。

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宗祥解读了郫县老体协2014年度工作总结内容,与会同志就此充分发言,进行了评述与充实。

刘主席对明年的培训项目、宣传工作、各指导站的经费安排,年度先进考核、提交市老体协今年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等作了说明。

黄素英主席在总结讲话中也就明年工作中的问题突出了要求,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大下年度老体项目的指导与培训,办好年度老体赛项,为2016年县老年运动会举行作好准备。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