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金堂县老体协总结工作表彰先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金牛区老体协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41218日,金牛区老体协于召开了2014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区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与各街道、各机关事业单位老体协的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上,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聂瑛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5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区老体协副主席施为禄就老年健身活动的宣传作了要求。天回街道分会和乒乓球队在会上分别作了组织开展老年人健身活动的经验交流。

最后,田孟奎副主席作了讲话。他指出2015年区老体协工作要进一步贯彻省、市、区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积极探索区老体协工作的创新发展,在全区老体协工作中一是要项目创新,二是赛事创新,三是理念创新。“老年人健康一生、和谐一生、幸福一生”是社会的稳定器,在开展活动中突出“健康与和谐”,让老年人的健康幸福梦助推中国梦。

(金牛区老体协  许钢)

金堂县老体协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会

1月23日,金堂县老体协召开了2014年终总结表彰会。全县21个乡镇老体协及县城赵镇72个老体协活动站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文体局党委成员王昌华主持。县老体协全体领导与县人社劳动局、城管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

马志生常务副主席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概述了县老体协2014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王世录主席在总结表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全县老年文体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原因,指出21个乡镇基层组织在县老体协工作会后都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在落实 “六有”要求上积极行动,各组站也大力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这就使全县老年文体工作出现了良好的局面。县老体协参加省市比赛项目多项获名次。成功举办了秋春季运动会。王世录主席希望大家在2015年再接再厉,更面向基层接地气,使老体协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会议对7个先进乡镇,37个先进站组和276位先进个人隆重进行了表彰。

(金堂县老体协  李文范/文  汤世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