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骑游队欢乐喜庆开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郑  东

 

2014年12月25日,市老体协摩托骑游总队在三圣乡北湖山庄召开了年会暨表彰大会。各大队负责人和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共300多人参加。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莉,市场部部长周小青应邀出席。

会议开始前,与会者们兴致勃勃地观赏了骑游队员骑游祖国各地时拍摄的精彩风光照片。10点正,各大队整队入场,秩序井然。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胸带大红花在前排就坐。会场气氛欢乐、喜庆。

主持大会的总队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蒲正东首先致新年贺词,向全体队员及家属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总队长吴清泓在会上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他说:2014年在市老体协的领导下,我们摩托骑游队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省市“两办文件”,在特别注重安全的情况下,组织队员进行了内容不同的骑游活动,同时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全体队员在这一年里过得十分愉快高兴,收获了健康,欢乐,为他们安度晚年,家庭幸福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2014年里,我们在组织建设、内部管理上也有新的进步,顺利地完成了领导班子换届。由于这样的成绩,摩托骑游队又被评为市老体协先进集体。新的一年到来,我们要在新一届总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百尺扞头更上一层楼,在2015年里把摩托骑游队搞得更兴旺红火,队员更高兴快乐。

邓莉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市老体协向大家拜年。她对摩托骑游队2014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摩托骑游队希望积极组织队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市老体协举办的各项赛事,为缓解空巢老人的寂寞孤独,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替政府分忧解难再作出贡献。邓莉同志还特别对与会人员遵守秩序,组织纪律性强表示了赞赏。

财务部部长方仁海作2014年的财务报告。副总队长刘锦华宣布了荣获2014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总队领导给他们佩戴了大红花、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总队领导和先进集体代表与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在此之前,13个大队都陆续召开了年会认真总结工作和表彰了先进,并举行了文艺表演活动。

(作者单位:摩托骑游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