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老体协召开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和布置任务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丁穆松

 

17日上午,彭州市老体协召开了2014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各镇(街)分会、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分会与直属团队的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周煜出席了会议。

彭州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做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在各级党政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过去一年里彭州老体协的工作又取得了好的成绩,在落实老年体育有组织、有场地、有经费、有骨干、有活动、有制度等“六有”上进展十分显著。老体协组织网络实现了城乡全覆盖,老年人健身场地多达400余处,活动经费保障常态化,文体骨干遍及全县各村而且队伍稳定,老年健身项目丰富而且活动经常化,老年体育人口占总数的75.4%,各级老体协都建立健全了规章制度,规范、科学管理有进步。张主席说,去年彭州老体协不仅大力开展老年文体活动,积极组队参加成都市的多项比赛并取得喜人成绩,还主动配合党政的中心工作搞好宣传,努力为重大节庆营造喜庆气氛等。这些都得到了各级党政的肯定。张主席对2015年的彭州老体协工作提出了要深化对老体协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增强做好老体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为基层服务,为老年人科学体育健身服务上来;要强化老体协自身建设和管理,做好服务并提高服务能力;加强骨干培训和骨干队伍建设;在创新活动项目、比赛方式上下大功夫等等要求。

常务副主席刘应松在会上宣布了对2014年彭州市老体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周煜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彭州老体协2014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向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彭州市文体局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体协的工作,希望2015年彭州老年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隆重的气氛中,大会为天彭镇等78个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为刘玉奎等131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