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召开2014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杨  帆

 

17日上午,成都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在清水河公园召开了2014年年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俱乐部常务理事会全体成员,俱乐部所属各队、俱乐部网站的负责人及《骑游天地》报编辑部成员。市老体协张长顺顾问、常常安副主席、黄长营老师与多年和俱乐部合作的一些单位的领导也应邀到会。大会由俱乐部副主任、秘书长周锡光主持。

俱乐部副主任李占华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14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总结会的精神,以及市老体协邓莉秘书长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张天主任在会上作了骑游俱乐部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设想的报告。他说:在市体协的领导下,俱乐部1去年积极组织会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骑游活动。队员们在骑游中锻炼了身体,开阔了眼界,增长了阅历,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同时也扩大了俱乐部的影响,吸引了许多老年人参加到我们这一行列,和我们一起共度欢乐晚年。因成绩显著,俱乐部被评为了2014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骑游天地》报也被评为市老体协先进辅导站。2015年,我们要更积极参加市老体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把组织建设做得更好。各队要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骑游活动,让会员们在俱乐部这个大家庭里更开心快乐度晚年!张天主任的报告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出席会议的嘉宾也先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忆程旅行社张雯总经理对骑游俱乐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骑游俱乐部是快乐的老年之家,俱乐部的会员是健康快乐的老年人。她特别感谢俱乐部200多名会员支持他们工作,参加了2014第三届中国(康定)老年国际文化旅游节。老车迷俱乐部杨波总监给大家拜年,希望队员们多参加老车迷组织的活动。朦太奇车行田速超总经理祝大家新年快乐,并给俱乐部送来了贺礼。

东郊二队徐兴和,新津队张秀群代表先进个人作了发言,他们畅谈了自己的骑游感受与安全经验,同时也向大家祝贺新年!俱乐部荣誉主任孟昭勇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对俱乐部的发展壮大感到十分欣喜,希望俱乐部更健康成长,骑友们骑游安全快乐。

市老体协常常安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骑游俱乐部一年来成绩优异,荣获市上表彰表示祝贺。他指出骑游俱乐部办得越红火就对成都老年体育事业的贡献越大,就对市老体协工作的支持越大。他要求新的一年里骑游俱乐部要继续学习党的183中全会、4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开展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骑游活动,让全体骑游队员更健康欢乐,夕阳霞光更灿烂。

会议给2014年荣获俱乐部先进个人进行了奖励。

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骑游俱乐部2014年年会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