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县老体协工作总结会开得令人喜悦振奋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刘心田

 

元月7日,双流县老体协召开工作会议。12个镇、街道老体协、直属文体团队的负责人共70余人到会。李扬俊副县长、县体育局等有关部门和成都市老体协的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春文在会上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他从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落实省市“两办文件”精神;抓学习、强素质、谋发展;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组队参加省市老体协组织的各项比赛;参与和开展培训、建设高素质骨干队伍;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主动配合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概述了去年的工作。他指出双流老体协在这些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对2015年的工作,李春文副主席也代表县老体协也作了安排说明。他提出,2015年一是要继续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增强会员拥护深化改革的意识与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二是要继续贯彻省市“两办”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地争取党政的重视、支持,使老年体育实现组织、场地、经费、队伍、制度、活动“六有”上有新进展;要切实搞好老体协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重心向下,努力使工作接地气,满足城乡基层老年人求健康快乐的愿望。三是要大力组织和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以增强老体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四是进一步加强双流老年体育的宣传报道、信息交流与科研工作,扩大老体协社会影响力。

李春文副主席总结的去年工作成绩使与会人员很感兴奋与喜悦,他代表县老体协提出的新一年工作安排也受到大家的欢迎与赞同。

成都市老体协副主席张应举在会上高度肯定和赞赏双流县老体协2014年的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双流县老体协继续开拓创新,勇于探索,新一年里在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中获得更大的成效。

双流县老体协程绍柏主席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全县各镇街老体协、各文体团队要组织和带领广大会员始终抓好学习,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办会,进一步完善和强化规章制度,使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要积极争取领导,面向基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尽力做到创新发展,努力把老体协办成广大老年人的健康之家、快乐之家。

工作会议还隆重地向2014年参加省市各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奖状。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工作会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将激励大家在2015年里再创双流老年体育的辉煌。

(作者单位:双流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