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为健康 欢欢喜喜迎新年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05

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举办迎春年会

乐  玮

123日上年九时许,市老乒俱乐部的会员陆陆续续走进了川大乒乓球馆,大家以球会友,乒乒乓乓,你攻我守,你推我挡,你削我拉,打的不亦乐乎!

上午11时,大家来到了川大的红茶馆,参加俱乐部召开的迎春年会。

会上,刘学琪秘书长全面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对2015年俱乐部的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安排。他指出:当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之时,新的一年尤其值得期待。乒乓球运动能给大家带来健康,带来快乐,我们老乒俱乐部也要尽自己的所能为老年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89岁高龄的陈永宁老人是市健康老人称号获得者,他在会上传达了市老体协年会的精神,并说出了他的梦想——参加2016年在西班牙举办的世界元老杯乒乓球比赛,争取取得90岁年龄组的冠军,为国争光,为生活添彩!他的这一愿望得到了一片喝彩,大家都为他祝福!

刘学治主任对俱乐部2014年的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对这一年里热情支持和帮助俱乐部的市老体协领导、企业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别向陈永宁老人和何教练赠送了一幅对联。刘学治主任还对新一年中俱乐部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构想,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黄长营老师代表市老体协向俱乐部全体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在2015年里乒乓球俱乐部把乒乓球运动推广和提高工作做得更好。让我市更多的老年人参与这项健身益智运动,融入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达到“以球聚友,以球怡情,老有所乐”的目的。

年会上,一批在2014年中各方面表现优良、成绩突出的会员获得了俱乐部的表彰和奖励。

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大家举杯共祝羊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吉祥!

(作者单位:市老乒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