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运会柔力球竞技 荣获团体桂冠归来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科分院老体协办公室

 

64,科分院老体协柔力球代表队参加了由市政府主办的运动成都“圣贝牙科”杯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竞技比赛,并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令人可喜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在成华区熊猫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各区县及市老体协各俱乐部的10支代表队参赛,采取三打二胜循环赛制。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整个过程激烈而有序。经过团结奋斗,奋力拼搏,科分院老体协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在个人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曾多次参加省、市柔力球竞技比赛,多次获得过冠、亚军的教练员兼运动员刘海莲以熟练的技艺,轻快的动作,优美而潇洒的姿态,与对手进行较量。她越战越勇,使在场的运动员,教练员赞不绝口,经九局的比赛最终以2:0战胜对手,夺得老年A组女子单打第一名,还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友陈国志获老年A组男子单打第二名,王莉获老年B组女子单打第二名,周成江获老年B组男子单打第四名。

比赛结束,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邓丽和市体育局的领导分别给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科分院老体协柔力球代表队的队员怀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