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区(市)县老体协在金堂举行联谊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612,金堂、青白江、新都、彭州、双流、温江、郫县、龙泉、新津等九个区(市)县老体协的负责同志汇聚在金堂县清江镇林家大院,举行了例行的联谊会。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等领导也应邀到会。

金堂县老体协主席王世录首先向大家汇报了金堂县一年来遵照“两办文件”精神,开拓创新、大力抓好班子建设,认真落实各级老体协的“六有”,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并努力使老体协工作更加深入基层接地气,为地方党政中心工作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请各地老体协同行们对金堂县老体协的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各地的来宾们也在联谊会上就本地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经验,互相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朱永明主席最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金堂县老体协的工作,希望与会各方继续围绕巩固“六有”,开拓创新,深入基层,把老年文体活动开展得更红火,老体协工作更上一层楼。朱主席的话使大家很受鼓舞。

会后,金堂老体协文艺队表演了在市上获过奖的舞蹈、演唱、器乐合奏等文艺节目。会前,一些区县领导还参观了金堂铁人三项比赛赛场和大学城。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