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总结与部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7

邱静玲

 

都江堰市老体协为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623日召开了工作会。来自各分会、队的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宗华常务副主席主持。

程廷发主席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一是积极组织参加市上举办的元旦越野赛、春节、清明节等大型文体活动,让全市人民观看到了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举办了庆“五一”第六届老年人趣味体育运动会,让老年朋友们既锻炼了身体,展示了体育技能,又从中获得了极大欢乐;三是举办了一期上百人参加的柔力球培训班,推动了柔力球操活动在广大城乡老年朋友中开展,为普及这项活动发生了促进作用;四是积极参加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已参赛的太极拳、健身腰鼓、柔力球项目荣获了优胜奖,桥牌、象棋、围棋、游泳比赛中也取得了较好成绩;五是为庆祝建党94周年,分别在玉堂镇、胥家镇、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三场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杨宗华常务副主席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大家积极发动组织会员搞好88日全民健身日的各项展示活动,做好纪念反法西斯暨抗战胜利70周年专场演出活动,积极排练好庆国庆文艺节目,做好庆重阳准备和年终总结工作等。

吴伟常务副主席就各分会、队目前在工作和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要求。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  谢正常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