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选出新领导 接力再创新辉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7

王世忠

 

73,温江区老体协在协会基地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区老体协领导班子换届选举。温江区副区长何敏,区体育局局长鄢亮、老体协法人代表宋丹等同志出席会议,区老体协原领导成员张亦农、冯永超、廖银生、王荣根、牟洪浦等参加了会议,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共82人到会。

会议严格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了选举,一致通过了区老体协提出的新领导班子建议名单,选举出何红、姜国成、王世忠、金厚伦等组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何红同志担任主席。

选举成功后,鄢亮局长当场宣读了《温江区体育局关于温江区老体协换届选举的批复》。何红主席代表区老体协新领导班子表示将不负区党委政府的托付和广大老年群众的期望,在前几届区老体协领导班子打好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前进,推动温江区老年体育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何敏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换届后的区老体协全体委员们振奋精神、同心协力、引导更多老年人参加健身活动,推动全区老年体育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区体育事业的新发展和构建和谐温江作出新贡献。

在这次会议上,同时部署了开展智能会员卡的办理工作及如何进行了智能卡服务的培训。

(作者单位:温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