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召开常委、全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7

吴宗祥

 

郫县老体协近期连续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与全委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国老体协、省市老体协关于老年体育工作的新精神,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布置。

     729上午,郫县老体协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除县老体协7名常委到会外,老体协11个指导站(宣传组)的负责人,3位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县文体广新局、县老龄办的领导也应邀来会。参会同志总共30余人,刘笑椿主席主持。

会上,县老体协常委兼秘书长吴宗祥传达了市老体协邓莉秘书长、朱永明主席在2015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会上所作的上半年工作小结和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会议所发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盛志国在2015年全国老体工作会讲话、省老体协《以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契机,奋力推进老年体育事业创新发展》文稿的要点。此外,吴秘书长还总结了郫县老体协今年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度工作要点作了说明。

刘晋清常务副主席通报了本年度县级老年体育竞赛工作情况。刘笑椿主席对这项工作中应明确的几个问题作了解说。

应邀来会的相关部门领导先后讲话,充分肯定各级老体协上半年的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老体协工作。

     85上午,郫县老体协又召开了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刘笑椿主席主持,县老体协领导同志、全体委员、各镇(街道)、单位分会、各工作站的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吴宗祥秘书长向大家传达了2015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县老体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刘晋清同志通报了2015年县级老年体育赛会的基本情况与获奖名单;刘笑椿主席就今年下半年开展一次全县老体工作调研,明年的县第四届老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等作了部署。会议还通过了章程修改与人事变更事项。

老主席黄素英参加了这两次会议并都作了讲话。她对县老体协新班子今年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县文广局等部门的支持,强调要加强有关文件的学习宣传,搞好基层调研。她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做好工作,动员更多老年人参与文体活动,为推动老体协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