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老体协上半年工作成效令人振奋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7

赵永华

 

730,中铁八局老体协召开了上半年老年体育工作总结会。参会的有八局老体协各分会、各专业运动队负责人,中铁八局社保中心李智均主任和退休管理科丁绍军科长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田凤玉秘书长主持。

会上,杨宏钦主席代表八局老体协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重点概述了积极组织会员参赛“运动成都‘圣贝牙科杯’2015年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的工作及已经取得的成绩。报告说:上半年,我局老体协会员在已参加的桥牌、门球、健身腰鼓、钓鱼、气排球、健身秧歌、游泳等七个大项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发挥水平,尽力展示技艺,除门球比赛没有获得奖项外,其他六个项目均获得较好的成绩,共获6块奖牌、7枚奖章。同时还都获得了体育精神道德风尚奖。这些令人振奋的成绩体现了中铁八局老体协积极开展老年体育工作的可喜成效。

但报告也指出,通过上半年的参赛,也反映出了老体协在抓组队、抓训练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下半年,铁八局老体协还将参赛成都市五届老运会的几个项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局老体协将以鼓励参与为主,不强求队员争名次,号召大家树立起积极参与,健康快乐,增进友谊,安全第一的观念和体育精神,用平和的心态去参赛。

社保中心李主任在会上对老体协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老年朋友的健康快乐多做工作。他还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老体协的工作。退管科丁科长也表示要积极为老年朋友健身强体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单位:中铁八局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