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俱乐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7

谢德盛

 

729,清水河公园海棠家宴农家乐熙熙攘攘、分外热闹,这是因骑游俱乐部将在这里举行常务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这天天气也不错,万里晴空,天高气爽,更给这次会议带来了悦人感觉。俱乐部理事与21个队的队委以上负责人共120位同志前来出席了会议。

上午9点半,会议正式开始。俱乐部主任张天同志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家报告了工作;俱乐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长张长顺同志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及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选举办法作了说明。会上,经抽签提名,选出了计票、唱票、监票的人员。与会人员经慎重考虑,反复酝酿,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后,在16名候选人中选出了张天、杨帆、李再奎、谢德盛、李占华、张继新、周锡光、张昌建、徐兴和为第11届俱乐部理事会常务理事。

选举结束后,常务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研究讨论,新的常务理事们明确了工作分工。会议还决定聘请张长顺同志为俱乐部名誉主任,孟昭勇为荣誉主任,此外,还聘请了四位同志担任主任助理。这些工作的完成标志了本次骑游俱乐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