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队召开队委会研究安全活动与总结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吴仲阳

 

1010日,市老体协长跑队召开了一次队委会,内容是研究安全活动问题与总结上半年的工作,九名队委齐齐地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地点在西郊三环外的“蓉西苑”,这里也是长跑队经常举行活动的地方,去年老体协长跑队的年会就在这里进行。老队长余伯舟提前了近一小时最先到达会场,这是他的一贯作风。队委们也陆续赶来,10点左右,基本就都到齐了。

余老在一一清点完到会人员后宣布开会。他带起老花眼镜首先认真地给大家宣读了市老体协关于切实做好活动安全工作的通知。他读完后,很有感概地说这是市政府,市老体协对我们老年人安全锻炼、快乐健身的重视,把安全开展活动讲得很细,这都是为了老同志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着想,大家对活动安全一定要重视!要牢记!队委们首先要对此达成共识。他还要求与会队委都在文件上签名确认,并提出了在今年长跑队的年会上要给所有到会队员宣读这份文件,让大家都确立安全参与活动的意识。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各区分队分别汇报了本队这半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余老最后打了总结。他的记忆力非常好,讲到长跑队共有多少人参加了元旦越野跑;多少人参加了市五届老运会哪些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又分别获得了什么名次,同比去年成绩是提升或是退步了;最近又有多少人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201514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余老表扬了来参加跑步的中青年分队12位同志,他们准时到场,有的跑了5公里,有的跑了10公里,还有跑15公里的。老队长对他们长期坚持跑步,骑行等健身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青年分队是长跑队持续发展的生力军。同时他还特别表扬了参加天数最多的廖正伦老先生。

这次内容丰富的队委会,使与会同志看到了成绩,明确了任务,大家都很受鼓舞。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一直进行到12点半才结束。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长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