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召开老年体育科研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08

 

 

元月4日上午,郫县老体协召开了2015年度老年体育科研论文编写工作总结会,驻会3位负责人、全体作者共20多人出席了会议。

吴宗祥副主席兼秘书长在会上从艰辛的编审过程,最终的喜悦收获两方面作了工作小结。他说:从全市讲,郫县的文稿报送量名列第2,等级获奖居第一。具体是,一等奖1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6篇。

编审组副组长竹登云传达了市老体协科研论文报告会精神,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成都市老年体育科研论文评审组副组长肖教授的总结讲话内容,转达了肖教授对老年体育科研人员在做事、做人、做文,把握“数据、逻辑、眼光、文风”等方面的要求。

这次荣获一等奖的郫县作者寇伟民也在会上作了获奖感言。

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刘笑椿主席归纳了本次编写工作特点,一是广(即:参与人员广、论文题材广,作者视野广);二是高(即:撰写热情高、写作质量高、成员素质高),并希望大家在下届论文编写中,再创新成绩。最后,他感谢全体参与者的辛勤劳动,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