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召开会议促进基层工作更好开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彭州市老体协召开会议促进基层工作更好开展

丁穆松

 

 

37彭州市老体协召开2016年基层工作会议。市老体协和部分镇的党政分管领导20个建制镇老体协分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刘应松首先对今年上半年的基层工作要求作了说明。他首先要求各镇分会继续广泛开展、推广普及健身球操活动,以保持和巩固彭州全国健身球之乡的荣誉成果。为此,各分会和村级村辅导站要配合市老体协培养健身球操骨干,确保每个村有一支20个人以上健身球锻炼展示队伍。今年12月底之前各镇分会要举办一次全镇健身球比赛活动,每个村参赛人员最少不低于8让村与村之间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激发更多群众参与,促进健身球操活动持续进行,提高水平其次是为助推基层健身球操活动顺利发展,将由市老体协领导亲自带领教练员队伍,深入5个山丘坝片区开展健身球操彭州市自编套路骨干培训,让他们带动广大基层群众参与健身球操活动的习练。再次是各镇分会要在抓好活动开展、积极训练、提高水平的基础上,做好参加成都市四川省乃至全国性的健身球比赛准备工作。刘应松副主席还提出,除了要紧抓健身球操活动的开展外,全市各基层分会也要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以丰富和拓宽老年人强身健体的方式与路子。彭州市老体协在今年上半年就要举办为老年人喜闻乐见、愿意参与的滚铁环排舞比赛。这样就能使基层老体协组织更有影响力、凝聚力。

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镇分会要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按成都市老体协朱永明主席的要求,今年继续拓宽思路,为城乡基层的草根老人服好务,让他们也能跻身于体育活动中求健康获快乐。同时还要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农村基层老人到乡镇,到城里展示,交流,比赛,分享改革开放成果因此,各镇老体协分会的领导们一定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的把今年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抓紧抓好。

与会的彭州基层老体协同志通过这次会议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努力做好工作。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