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集团老体协召开2016年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成发集团老体协召开2016年工作会

邓学贤

 

311,成发集团老体协召开了2016年工作会。老体协全体委员,各项目队队长,公司离退休部党、政、工领导,各社区主任、书记、主管文体活动的委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姚明主持。

会上,常务副主席张力首先对2016年公司老体协将在加强学习国家12部委文件,主动争取公司党政领导进一步支持老年体育工作,帮助解决老体协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搞好老体协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骨干培训;积极组队参加省、市、区老年体育比赛;举办好公司第26届老年人运动会,展示公司老年体育的新成果;抓好社区日常的老年人健身活动持续广泛开展,壮大老年体育队伍;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扩大老年体育影响力等六个方面要开展的工作作了说明与讲解。

邓学贤副主席对公司2016年老年体育工作24项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杨新柏副主席宣读了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及4个项目队队长的调整名单。

姜玉玺主席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老体协工作的要点就是:抓住一个主线,即学习贯彻国家12部委文件和省、市“两办”文件精神;突出一个重点,即办好公司第26届老年人运动会。为此,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国家12部委文件精神,振奋搞好老年体育的精神,向公司争取在场地、资金上有所突破。二是要健全组织网络,加强骨干培训,表彰积极分子,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努力开展活动,体现老体协的凝聚力。

姚明秘书长要求与会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全心全意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服务,推动公司老年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单位:成发集团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