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工作会

 

 

315日上午,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了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来自各分会、队10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主持会议。

程廷发主席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思想、组织建设也是老体协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是搞好老体协工作,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健康顺利良好发展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各分会、队负责人今年从四个方面着手,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增强协会活力:其一,各分会、队负责人要多学习党性方面的相关文件,理解加强思想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做好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团结起来开展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协会的活力;其二:要带领会员们多学习了解一些时事、法律、法规知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自己和身边的家人爱党爱国,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其三,要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制度管人的观念,充分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让协会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其四,要做好为社会为挂靠单位的服务工作,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积极发挥余热,为老年群体安度晚年、社会和谐安定多做贡献。

杨宗华副主席也在会上就近期的举办太极舞培训班、参加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组)的选拔组队,都江堰市第八届趣味体育运动会的筹备等几项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