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骑游总队注重安全骑游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三轮摩托骑游总队注重安全骑游

高永康

 

328,三轮摩托骑游总队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总队大会,会议着重讨论了新的一年里安全骑游问题。

刘庆华总队长在会上首先全文传达市老体协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安排,要求各大队积极参加市老体协组织的各项活动。接着,他全文宣读了市老体协2015年特别发出的关于安全开展活动的29号文件,他指出一定要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安全在各项工作中居于首位,只有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的活动才能愉快,生活才会幸福。

三轮总队去年认真贯彻落实市老体协文件精神,切实进行了整改。总队组织全体队员统一更换新车牌,加强了管理,严禁非法营运,杜绝交通事故。负责技安工作的袁志生副总队长编写了《三轮摩托车安全骑游的规定》,发给每人一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到骑游的活动中。

面对现在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三轮总队今年对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骑游和旅游相结合,以旅游为主,骑游为辅;骑游以小型、多样、就近、就地的原则,组织者对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活动中要有保证安全的措施,并认真严格执行;出行前要对自己的车辆认真检查、维修、保养,确保车辆完好;所有人都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三轮摩托骑游总队2016年的第一次总队大会希望,在新一年里,全队都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安全、团结、健康、快乐骑游。

(作者单位:三轮摩托骑游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