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召开2016年第一次队长联谊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春天的聚会

——

 

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467日在彭州新兴镇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队长联谊会。俱乐部常务理事会全体成员、各队负责人及文体委员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杨帆主持。她首先向大家汇报了俱乐部一季度的工作,通报了各队上缴会费、开展骑游活动以及俱乐部四张名片面临新挑战等情况。她要求大家共同思考俱乐部如何适应新的形势,群策群力,让骑游俱乐部的旗帜高高飘扬,永远飘扬!

杨帆还传达了市老体协的有关文件,要求各队特别认真落实开展绿道骑游以及徙步走等活动。她宣读了为适应新的形势作了修改后的俱乐部章程。新章程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鼓掌通过。

周锡光主任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就准备在今年下半年举行俱乐部第一届文艺汇演进行了讨论与安排。要求各队积极组织会员踊跃参加。汇演以反映我们自己的骑游生活,骑游风采的自编自演节目为主,要求内容健康,接地气、合味口。演出形式可以有歌唱、舞蹈,时装秀,乐器演奏,三句半,快板,金钱板,诗朗诵,相声,戏曲等等,为提高演出水平也可以适当吸收外援参加。汇演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若干。会议决定汇演的组织工作由俱乐部助理顾维贤,舞蹈队队长薛萍全面负责。俱乐部常务理事全力支持。由各队文体委员组成节目评委会,具体商定评分标准。对俱乐部将举办首届文艺汇演,大家热情很高,充满期待。希望这次汇演给大家带来欢乐,能成为我们骑游老人的美好回忆。

会议还听取了分管骑游的李再奎副主任介绍新的骑游线路,他提出的背包游,徙步游等新活动形式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分管安全的张继新副主任就骑游安全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安全骑游始终是重中之重,出门车况一定要好,个人装备一定要齐全。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归来。

会议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