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老体协来我区考察体育中心场馆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龙泉驿区老体协来我区考察体育中心场馆建设

双流区老体协

 

47,龙泉驿区老体协受区委、区政府的委派来我区考察体育场馆建设,为该区即将修建一座现代化的体育中心建言献策。我区体育局、区老体协对龙泉区客人的来访十分重视,十分热情地予以了接待,使龙泉驿区老体协的同志十分高兴和满意。

7日上午一早,龙泉区老体协名誉主席谢安钦、主席曾正明和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甘国和等15位同志驱车直接来到了我区体育中心。双流体育中心体产公司副主任李小林代表区体育局、区老体协、体产公司向龙泉区老体协的各位领导作了细致的介绍,他说,双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活动,为修建这座省、市乃至全国一流的县级体育中心投入了数亿元资金,精心做好了建设地块征用、场馆规划设计、设备设施装配等方面的工作。体育中心建成后已举办了42项、400余场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大中小型的体育比赛、展示、表演活动,同时也面向社会开放,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李小林还介绍了双流体产公司对中心在管理上的一些经验和作法等。

龙泉驿区的客人还在李小林副主任、区体育局及区老体协的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兴致勃勃、饶有兴趣地参观考察了体育中心能容纳三万多观众的足球场和观众台、标准化的田径运动场、门球场、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室、能容纳三千观众的体育馆和室内游泳池等。

龙泉区老体协的同志对双流拥有如此宏大规模、场馆齐备、设施一流的体育活动中心及科学的管理,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一再表示这次来双流考察调研颇有收获。

谢安钦、曾正明、甘国和等同志还同我区老体协领导进行了相互交流、研讨了如何深入贯彻实施国家12个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一致表示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在“普及和提高”上狠下功夫、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发展老年体育事业积极作出贡献。

(刘心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