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健身球操全国交流获优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5

丁穆松

 

636日,应中国老体会的邀请,四川省彭州市老体协组队,参加了由中国老体协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主办的“2013全国健身球操之乡交流(比赛)活动”。并在这次活动中荣获表彰。

彭州市代表队由12名运动员组成,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刘应松为领队,省级教练员周乐芬为教练(兼队员)。

这次全国健身球之乡交流(比赛)活动项目为“健身球操自选(自编)套路”、“健身球操规定套路”。具体还分为双球组,单球组,女子组,男子组,男女混合组等。来自全国各地已经获得“全国健身球之乡”称号的56个市、县的代表队齐聚我国著名的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进行了紧张热烈的比赛。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竞技,四川省彭州市代表队不负众望,以高超的技艺、良好的风貌,一共获得了健身球操自编套路优胜奖、健身球操自编套路“最佳编排奖”(只有8个单位获此殊荣)、健身球操规定套路优秀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4个奖项,荣幸接受了中国老体协、浙江省老体协、东阳市老体协的领导颁发荣誉牌匾,为彭州市争得了荣誉。

四川省彭州市代表队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展示了作为全国健身球之乡的风采,这是彭州市在城乡广泛推广普及健身球操的新成果,也是彭州市老体协多年来不惧艰苦,克服困难,大力在广大城乡群众中开展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健身球操活动取得的喜人成效。代表队凯旋归来,受到热烈欢迎。彭州市老体协的同志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工作,保持和固守全国健身球之乡的荣誉,把群众性特别是老年人健身球操活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