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公司老体协举办国家12 部委文件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5

邓学贤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成发集团公司老年人体育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427日上午,公司老体协特别举办了学习会。公司老体协主席姜玉玺、离退休管理部部长、公司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张力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公司老体协全体委员、各项目队队长、各社区主任、总支书记等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公司老体协秘书长姚明同志主持。公司离退休管理部分党委书记汪社平同志全文宣讲了国家体育总局、发展改革委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体群字【2015155号文件,以及成都市老体协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这个文件精神的通知。

公司离退休管理部部长、老体协党务副主席张力同志代表老体协班子就贯彻落实文件提出六点意见:一、认真学习文件,充分认识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加强老体协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明确老体协工作目标,加强新形势下老体协工作;三、建立健全老体协组织网络,为老体协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四、努力寻求公司和政府支持,增加体育健身场地,增添健身设施;五、争取对老体协工作经费的加大投入,为开展老体协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六、广泛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带动公司掀起全民健身高潮。

姜玉玺主席在学习会上强调:国家12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十分重要,既是我国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牌,也是进一步开展老年体育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成发老体协的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个文件的精神。今后,我们公司老体协的主要工作一是要积极寻求公司领导的支持,二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三是我们老体协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保证成发老年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全体同志学习文件后都深感鼓舞,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公司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老年人体育健身工作进行了研讨

(作者单位:成发公司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