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区(市)县老体协交流联谊会在彭州市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何其志

 

1129日,双流区、龙泉驿区、新都区、青白江区、金堂县、新津县、蒲江县、彭州市等九个区(市)县老体协在彭州市林香溪举行交流联谊会。老友相聚都欢喜,大家互通情况、交流经验、畅叙友谊、共谋发展,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成都市老体协副主席张继海、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莉和彭州市文体广新旅游局副局长秦天茂也应邀出席了这次会议。

彭州市老体协全体领导同志都参加了这次交流联谊会。张忠恕主席作为东道主首先作了发言。他代表彭州市老体协向各地来到彭州的老体协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来彭州市老体协在推动本地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开展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彭州市老体协今后将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认真贯彻国家、省、市12部门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精神,配合本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切实做好为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服务工作,力求“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天下儿女解愁”。张主席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各地老体协同志的热烈掌声。

之后,彭州市老体协直属文体团队为全体到会人员表演了健身球操自编套路、太极柔力球、太极功夫扇、武当剑、长征组歌联唱、男女声二重唱、海派秧歌、女声独唱、器乐合奏、空竹舞、舞蹈·十送红军等12个节目。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示了彭州市老年人的才华与风采,显示了彭州老年文体活动的高水平,也为联谊会带来了浓郁的喜悦气氛,会场氛围很是热烈。

在其乐融融中,这次九区(市)县老体协交流联谊会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