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老体协召开圆满完成今年任务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赵永华

 

为了圆满完成2016年的工作任务,113日上午,中铁八局老体协召开了近期工作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志有局老体协的领导与下属桥牌、门球、气排球、桌上冰壶球、网球、骑游、文艺部乐器、健身舞蹈、书画摄影等专项运动队和协会的负责人。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局社保中心、退休管理科的领导及局老体协顾问出席。

总结会由杨宏钦主席主持,他首先请各专项运动队与各协会的负责人对今年前三个季度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汇报发言。专项运动队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参加“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组)的多项比赛的组队、训练与参赛工作。他们一致认为,由于前期工作比较扎实,中铁八局的代表队在这些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如有的项目技艺水平还不太高、有的队有队员老化情况等。各协会的负责人也汇报了工作中的成绩与问题。对于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继续发扬成绩巩固成果,大家也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各专项运动队、协会汇报之后,田凤玉秘书长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做了发言,并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安排。

杨宏钦主席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各运动队、协会的工作成绩,表示将和大家一起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把中铁八局的老年体育继续推向前进。他同时也希望各下属单位继续为广大老年朋友努力服务,让他们安度晚年。

局社保中心李主任和退管科丁科长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们高度赞扬局老体协为了老职工的健康快乐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老体协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在企业的支持下继续做好老年体育工作。

(作者单位:中铁八局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