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邱静玲

 

1129,都江堰市老体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厅,举办了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会议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主持。市老干局副局长伏明霞、市体育局社体科科长张勋和来自各分会、队的12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学习。

市老体协主席程廷发在会上畅谈了学习这次中央全会精神的体会,他说我们每个人在学习中要做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这就是这次全会提出的全党要增强规矩意识、核心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重点是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意识。在思想上充分信赖核心,在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核心。其次是看齐意识,要做到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第三要有三个坚决: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最后,程主席特别强调,所有党员在遵守纪律上没有特权,执行纪律上没有例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严明纪律,重要目标是维护权威,根本要求是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开展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是民主集中制,要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担当。

程廷发主席的讲话使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回去后还要继续认真学习。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要求各分会队负责人要把今天的学习内容带回去向会员们宣讲,按照学习会要求组织会员们在年终总结会前学习,并认真做好今年的年终总结工作,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在老体协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健康快乐和正能量。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