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老体协召开办公室组片区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张隆平

 

为了推动全区老体协工作的圆满开展,龙泉驿区老体协1128召开了一次办公室组片区工作会。

这次工作会由龙泉驿区地方税务局老体协承办,区老体协名誉主席黄国顺、谢安钦和区老体协主席曾正明,区老体协常务班子成员及龙泉街道、洪安镇区人大、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档案局、区工会、地税局等单位老体协主席和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区老体协秘书长任世俊同志主持。

区地税局局长姚阳用文字材料和视频资料简要汇报了龙泉驿区地税局成立21年来的发展和近3年来地方税收占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的比例,地方税收对龙泉驿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等,并介绍了税制改革的相关知识。区地税局老体协主席刘虎介绍了地税局如何关心老同志,为老年组织解决活动场地、经费的情况和由老同志自主订阅报刊,定额报销费用等作法;以及积极发挥老同志余热,让他们当好地税工作的监督员、宣传员和信息员的成功经验。

曾正明主席代表区老体协感谢区地税局领导对这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及长期以来对老同志在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照顾。祝贺地税局多年来通过尽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地税局老体协工作的经验很好,值得推广借鉴,希望在局领导的继续支持下做得更好。同时,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地税局老体协工作的经验,总结好今年的工作,制定好明年工作的计划。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