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中的骑游俱乐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6年,骑游俱乐部在市老体协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常务理事会一班人紧密团结,在组织带领俱乐部所属各队开展好骑游活动的同时,引导大家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上下一致把各项工作搞得有声有色。

1、骑游活动:去年111月份,俱乐部各队共计骑行167万多公里,健步走6.7万公里。轮迹省内外(包括台湾游)与国外(东南亚四国游)。在饱览美好风光的同时,也展示了成都骑游老人的风采,以豪迈的行动感染了无数热爱体育热爱骑游的老人。2016年也是平安骑行的一年,全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2 去年,也是骑游俱乐部在会员中大力倡导文明活动的一年,俱乐部上半年组织500多名会员参观省科技展览馆,14楼参观完毕,无一人乱扔烟蒂纸屑,得到展馆工作人员的极大好评。而会员们通过见识了我们国家的许多新科技成果,也增强了爱国热情。

3、去年11月,俱乐部举办了首届文艺汇演,当天有13个分队派出近200人参演,观演会员达500多人,会员们热情之高、汇演规模之大出乎预料。节目形式多样,精采纷呈,水平不低,节目多为反映骑游人的真实生活,以自编为主,接地气,充满正能量。汇演取得圆满成功,为成都日报、晚霞报等媒体专门报道,扩大了俱乐部的社会影响,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

4、《骑游天地》报越办越好。小报紧紧围绕骑游活动这个大主题,反映骑游中的队友间的互助友爱,介绍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赞颂改革开放以来各地城乡的巨变,已成为了骑游俱乐部的一张名片。

5、骑游俱乐部注重与时俱进,在市老体协各俱乐部中率先建微信群。现在大多数会员都会玩微信,都能在微信群里获知俱乐部信息。出外骑游的队友也能通过微信随时传递信息,让俱乐部与家人放心。

2017年已经过去,总结成绩,面向未来,骑游俱乐部领导表示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把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让会员们收获健康与更多欢乐。

(作者单位: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