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乒乓俱乐部召开理事会进行年度总结表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许亦彭

 

20161229,为总结全年工作,表彰一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会员,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召开了理事会扩大会。会议由俱乐部理事长刘学治主持。

执行秘书长郭黎明首先代表俱乐部作2016年年度总结。总结回顾了2016年俱乐部在市老体协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并贯彻了省、市“两办文件”精神,完成了参加省市老年人乒乓球的各项比赛任务、市老年乒乓球健身大会的协办任务、市老体协组织的乒乓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任务、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之国球文化展、市老体协组织的会员体能测试、与区县进行乒乓球技术文化交流活动等,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队员们都感到很高兴,俱乐部也得到了健康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俱乐部将继续积极开展活动,争取更上一层楼。

    接着,刘学治向获得市老体协2016年度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向获得俱乐部年度先进个人颁发了奖金。

    会上通过表决,还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的人员组成,还对各位理事作了具体的职责分工。

市老体协的领导与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了乒乓球俱乐部的这次理事会,他们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老年乒乓俱乐部2016年度的工作,希望俱乐部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把老年乒乓球活动搞得更加生气蓬勃,更有群众性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91岁高龄的俱乐部老顾问暨201685岁以上组世界冠军陈永宁也应邀到会,激动之余他还充满激情地高歌一曲,雄浑高亢的歌声令人惊叹不已!

(作者单位:老年乒乓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