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骑游总队工作2016年喜获好成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61229,三圣乡红砂村北湖山庄,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山庄内喜气洋洋。200多名参会队员和由各大队评选出的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齐聚山庄,参加摩托骑游总队召开的总结表彰会。市老体协常常安副主席应邀到会。

会场内,欢快的音乐缭绕其间,队员们热烈地交谈,互致问候。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场外林间、路旁挂满了摩托骑游队员们创作的精美书画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队员驻足观赏。

总结表彰大会由总队秘书长蒲正东同志主持。十点正会议开始,队员们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发至肺腑的歌声,表达了骑游队员们对共产党的热爱和衷心拥护。

总队长吴清泓同志首先祝队员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对骑游队2016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市老体协的指导与支持下,摩托骑游总队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骑游活动,去年全年各大队各中队共进行了6000多人次690万公里的骑游行程,全体出游队员都作到了安全骑游、文明骑游,友爱互助,协力同心,骑游出了成都市老体协骑游总队的风采。与此同时,总队还积极发动队员参加了市老体协组织的钓鱼、射击等多项比赛,丰富了活动内容。总队2016年工作的喜人成绩得到了市老体协的表彰。

市老体协副主席常常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骑游总队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赞扬骑游总队组织严密,重视安全,各项活动开展得好。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大家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2017年召开的两会和党的十九大,做到爱国爱家;二要积极培养年轻的领导班子成员,做到老中青结合,使骑游队更加充满活力;三是在活动中一定要注重安全,常抓不懈。他祝愿骑游队工作在2017年更上一层楼。

大会对2016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隆重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队员胸佩大红光荣花,接受了总队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

大会圆满结束后,常副主席与总队的领导愉快地和获奖队员们合影留念。                (作者单位:摩托骑游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