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老体协2016年注重基层工作成效好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赵言智

 

20161230,蒲江县老体协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各乡镇老体协主席、各俱乐部常务理事、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老体协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县关工委、县老龄办、县文体旅局与合作单位的领导应邀到会。会议由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玉霞主持。

会上,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袁桂兰传达了2016年成都市老年体育总结表彰会的精神,并对过去一年蒲江县老体协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6年里,蒲江县老体协十分重视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历届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省、市12部门文件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认识和自觉性有所提高;注重了抓好基层老年体育工作,在基层老体协组织建设、老年体育活动场地建设、基层体育骨干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积极组队参加成都市的老年体育比赛,在本县举办了老年人太极拳、柔力球、门球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指导21个乡镇、村(社区)举办了不同规模的运动会,提高了蒲江老年体育活动的水平,促进了全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各级老体协为老年群体的健康和快乐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在认真总结了2016年工作之后,袁桂兰提出2017年县老体协将继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老体协建设,动员和组织更多的基层“草根”老人参加健身娱乐活动,注重基层老年体育骨干培训,积极参加市上有关项目的比赛,组织1-2次全县老年体育比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我县老年体育事业。

会议对获得2016年度老年体育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村(社区)、先进个人和荣获成都市2015-2016年度老年体育先进个人、先进辅导站、辅导员,以及在其他事务上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对2016年度老体协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